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湖南久扬茶业有限公司

“久扬”牌安化黑茶系列产品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彬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黑茶安化黑茶久扬牌1号天尖茶
供应黑茶安化黑茶久扬牌1号天尖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83供应黑茶安化黑茶久扬牌1号天尖茶 
品牌: 久扬牌
产品型号: 2010
产品规格: 2KG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000 篓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18 15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【品名】2kg壹号天尖篓装
【原料】正宗高马二溪黑毛茶
【卫生许可证号】安卫食许字(2005)第0145号
【生产许可证】QS430914010010
【保存方法】在通风、干燥、无毒、无异味的环境下长期保存、品质更佳。
【等级】黑茶一级
【出品单位】湖南久扬茶业有限公司

【天尖茶介绍】:
    久扬牌天尖茶采用谷雨时节的鲜叶加工而成,色泽乌黑、口感甘爽、独具纯正松烟香、滋味醇厚、汤色深黄明亮、叶底匀齐尚嫩、且品质稳定,长期饮用具有、降脂、降血、提高机体免疫力等,这些显著,是其他茶类不可替代的。据同行和黑茶爱好者介绍:久扬天尖与其他天尖比较,外形色泽乌润,条索匀整、洁净,内质香气清高鲜活,野樟香突显、持久,滋味浓厚鲜甜,汤色橙红通透明亮,叶底黑润乌亮,有韧性。久扬天尖是天尖中的佼佼者。

    天尖茶古时为茶商馈送达官、富商、亲友的礼品,清道光年间(1825年前后)被列为贡品,饮用,现成为南方有钱人的一种饮用时尚。

    该茶既可以泡饮、亦可煮饮;既适合清饮亦适合制作奶茶,特别在南方各茶馆煮泡壶茶,家庭煎泡冷饮茶,很合时宜。现在全国许多省、市饮用天尖茶已成为一种潮流,特别是南方的广州、西北的西安。

【天尖茶知识】:
    高档黑毛茶为原料、的加工技术、原生态的包装以及的保健,形成了天尖茶的价值之美;昔日的贡品、当今世人的。天尖和贡尖即列为贡品,供饮用,“三尖”茶采用初制直接渥堆加工的黑毛茶生产,初制渥堆后的茶叶滋味更加醇厚,品质更加稳定,逐步演变为主要产品形式。

    湖南黑茶成品有《三尖》之说,即天尖、贡尖、生尖,历史上皆为湖南黑茶之上品,其中天尖更是。天尖采用谷雨时节鲜叶加工而成,历史上主要供饮用,是西北地区的饮品。价位相对较高,始产于湖南安化。清道光年间(1825年前后),被列为贡品。天尖茶前几泡茶的松烟香较浓,喝的淡的朋友则可在前面几泡冲泡速度加快,醒茶时间加长。“三尖”茶的口感甘润爽滑,滋味清醇,还带有的松烟香,历史上是西北富贵饮用品,现成为南方有钱人的一种饮用时尚。“三尖”茶还具有存放越久越陈香的特性,许多人还将其收藏存放,期待将来享用。

【此茶特点】:
    降“三高”即、高血糖、;消食:消食与去肥腻、下气等药效是相通的;去肥腻:黑茶的去腻作用几千年来就被人们所利用,我国西北民族的食物结构是“牛、羊和奶酪,非茶不解”故而“宁可三日无食,不可一日无茶”,以至才有历经千年的茶马贸易;通便;治肠炎;作用。

【冲泡方法】:
① 茶具的搭配:冲泡黑茶宜先择粗犷、大气的茶具。一般用厚壁紫砂壶、陶壶或如意杯冲泡;公道标和品茗杯则以透明玻璃器皿为佳,便于观赏汤色。
②用水选择:
水质:泡茶用水一般以泉水、井水、矿泉水、纯净水为佳。
水温:水温要高,一般用100℃沸水冲泡;也可用沸水润茶后,再用冷水煮沸其滋味更佳。
茶水比例:高档砖茶及三尖茶茶水比为1:30左右,粗老砖茶1:20左右。
③冲泡方法:冲泡黑茶时,较嫩的茶多透少闷,粗老茶则多闷少透。粗老茶也可煮饮。

【饮用方法】:
①功夫泡饮法:取茶为茶壶的2/5左右,用功夫茶具,按功夫茶泡饮方式冲泡饮用。
②用如意杯或有盖紫砂壶,取茶5克先用沸水润茶,再加盖浸泡1—2分钟后即可饮用(可多次加水冲泡)。
③传统煮饮法:取茶10—15克(6—8人饮用),用沸水润茶后,再用冷水煮沸,停火滤茶后,分而热饮之。
④奶茶饮法:按传统方法煮好茶汤后,按奶、茶汤1:5的比例调制,然后加适量盐,即调成具有西域特色的奶茶,橙红的茶汤与白色的奶充分混合后呈现粉红色,十分漂亮,称之为“红粉佳人”。
⑤冷饮法:按杯泡法或煮饮法滤好茶汤后,将茶汤放入冰箱或水井中冰镇后饮用,是夏天消暑解渴的。

询价单